錡上小學了

      昨晚才和爸爸談到時間過得真快,沒想到我們迷迷糊糊也把錡養到上小學了........

今天一早輕輕的在錡的耳邊喊[蔣班長],沒想到竟然沒賴床就自動起床收拾了(因為很早以前錡就決定上學時要

當班長,所以最近和爸都叫她[蔣班長]~哈!哈!

       到了學校,以為只上過幼稚園小班的錡會有恐懼感而一直黏著我,沒想到錡很乖的自己找座位上的名字自己

到位置上坐好,畫老師發的圖畫紙,我只負責站在她看的到的地方(真是欣慰又有一點小失落).........................

重頭戲來了:後來家長要去聽演講,要離開時錡著急地問我要去多久一付失望的臉,等我離開躲起來發現她想哭又

忍耐的表情讓我一直深呼吸(因為我自己已經眼眶氾熱快掉淚了~真愛哭)後來被她發現我還在,倔強的錡想站起

來又忍耐下來只看錡望了我一眼就把頭轉回去然後半側著頭假裝看旁邊在嚎啕大哭的同學,看到這一幕我真的小

哭了起來:直想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又倔強的小孩呢?

      中午提早到接錡的地點等她,遠遠就看小小的她背著大大的書包走在隊伍中顯得又驕傲又有一點惶恐,直到看

到我才露出她慣有的笑容,一直跟我表現她的勇敢直說有好多同學哭哭她都沒有......好高興錡的表現,但好失落喔

~因為以前錡和我分開後都會問我有沒有想她她好想我~這次她都沒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